首页

互动交流

您所在的位置:  首页  >   问题咨询

类型 问题咨询
主题 咨询三道坎拆迁遗留问题
信件内容 你好,我是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三道坎的居民,现在在广东上班,父母现在还居住在三道坎。之前拆迁了很多户,我们处在中间位置一直没有拆。之前一直说三道坎要拆迁,可是等了一年又一年,学校、银行等满足居民生活的场所都相继搬走了,整个三道坎的人也都因为各种不方便而被迫搬走。由于人口少,做生意的也少,所以买菜什么的都特别贵,父母60多岁了买个菜看个小病都要跑到新区去。加之人少的原因,会出现很多偷盗的现象,周围有缺少监控设备,人生安全得不到保障。我就是想了解一下政府到底有没有规划三道坎的拆迁问题,能否给个准确的回复。剩下的这些三道坎未拆迁的人员到底是如何安排的,随着父母的年龄越来越大,着实是让我们在外面上班的儿女不放心。
姓名 杨**
添加时间 2024年03月28日
办结时间
办理状态 办理中
办理结果

中共乌海市委 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

乌海网监备:150302000003 电话:0473-12345、0473-2612345 电子邮箱:104731234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