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运行通报 成员单位 智慧乌海 标准化建设

诉求填写

您所在的位置:  首页  >  诉求填写

类别

姓名  邮箱

地址

标题

内容

手机号

验证码

短信验证码

欢迎您访问乌海12345官网!诉求填写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协议内容:

一. 注意事项

1、为确保您提交的事项得到及时妥善的处理,请使用您本人的真实信息进行填写。(为了保障您的个人信息安全,我们将会对您的姓名进行加密处理并不会将您的手机号对外公布。)

2、 姓名、手机号、地址、标题、内容验证码为必填项,请您逐项填写,否则信息不全,无法有效处理您填写的事项。

3、为确保处理效率,请勿重复提交相同内容的信件,网站对此保留不作处理的权利。

4、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、仲裁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,请依照有关法律、行政法规所规定的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。

5、12345市民服务热线是非紧急类政务服务热线,如涉及重大紧急的事项,应及时拨打报警电话(110)、火警电话(119)或医疗救护电话(120)寻求帮助。

二. 法律责任

1、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法规,禁止发表危害国家安全、公共安全、他人人身安全、公私财产安全及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之言论。

2、禁止冒用、盗用他人信息进行注册并发送信件。

3、禁止蓄意对他人进行诬蔑、陷害、诽谤或打击报复。

4、禁止对本网站进行任何形式的攻击、破坏。

5、没有获得授权,不得使用本网站的资料和信息。

6、凡违反以上规定者,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,并视情节提请国家相关机关调查处理。

中共乌海市委 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

乌海网监备:150302000003 电话:0473-12345、0473-2612345 电子邮箱:1047312345@qq.com